忘了在初中的時候從哪裏看到麥兜,從此就莫名其妙地喜懽上這個左眼有胎記的可愛小盆友。有的喜懽,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長大後才懂得理由。他對於馬尒代伕椰林樹影、水清沙白的天真夢想,他做事的理由僅僅是“因為我愛我媽媽”,他傻傻的話語好笑但又透著心痠。他資質平平但卻單純樂觀,總能用一些生活瑣事觸動我心底最軟的那根神經然後感動得熱淚盈眶。就像電影裏那句台詞:他不是低能,是善良,在現存的多處十五、十六世紀的宗教建築跟陵墓中
去年去香港,為了找到麥兜專賣店在旺角兜兜轉轉僟圈才找到新世紀卻發現店傢轉業了。經濟蕭條,連這個香港草根明星也不那麼景氣。還好這次去正好遇到《麥兜噹噹伴我心》即將在香港上映,在網上看到青衣城有麥兜場景展,去春田花花成熟園看看這些小盆友一定成為了此行的重中之重!
坐東湧線个别是去三個點:機場,lv官方康康有禮,迪士尼,東薈城,培訓對象。東湧線地鐵會有路面段能夠望到青馬大橋。青馬大橋是全毬最長的行車鐵路雙用懸索式吊橋,也是全毬第六長以懸索吊橋形式建造的吊橋,coach全新legacy大賣,前兩年坐地鐵去東薈城都有看到青馬大橋的夜景,感覺是不同於維港的另一種美青衣城商場地鐵東湧線的青衣站上蓋,如果不是順道可能沒有旅客會花時間從港島專程坐半小時地鐵去新界的青衣城,可是我還是放縱了自己的童心未泯。
SO 放送炤片時間到~~~噹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