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的盼望你倖福!

畢業之後,我們就忘了彼此吧!我不想以後聽到你哭的新闻。

對不起,我們的友谊太廉價了,我不會難過了。

原諒我有意疏遠你,你就恨我吧!

三年的回憶,三年的友誼。碎了。。。

倩倩,那個傻傻只想看到你高興的慧慧沒有了,是你親手殺了她。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們的是珍貴的,可是卻抵不過帶著虛偽面具的男人,原來我們的是廉價的,我的心好痛,你不留情面的撕碎了。我像條狗一樣,對主人真的好忠誠,哈哈哈。。。。。。

美妙的回憶好多好多,你是我對的最好的一個女孩,你在我的心目中的位置超過了我的男朋友。

轉眼我們認識三年了吧!這三年我始终把你噹最好的友人,你說的話我都信任,我不允許你受任何傷害。想想我們以前的快樂。一起厚B臉,一起賴床,一起為统一件事件笑,chanel手錶陶瓷。那時,只有看到你笑我也就會笑。其實,有些時候我的傻,瘋,都是想讓你笑。我是個喜懽安靜的女孩,你以為我真的那麼瘋嗎?

為你做了那麼多,我想我以後不會了吧!哈哈,chanel台灣旗艦店。。。

對你我已經做的夠多了,我累了。。。你為什麼就不能懂懂我?我只是愿望你不受任何傷害。你自己選的這條路,你本人走吧,我不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