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編輯:婷婷)

  太多的時候,一個人默默的蒙受,太多的時候,一個人默默的呜咽,太多的時候,一個人默默的孤獨的度過。
  
  我也曾經设想過良多美麗的童話,驀然回想,所有還是寂靜如水。我不敢說我曾經愛過,我不敢說我曾經瘋過。太多的太多都被我掩藏在內心深處。我在守望著,守望著一場美麗的,在美國城鄉有那麼一道風景;亦或許,我是在等候。我晓得,終究有一天,我白發蒼蒼年迈體衰,LV皮夾目錄,默默地期待著。呵,多麼无邪啊,但假如緣分錯過了,就真的不會再回來了麼?
  
  一個人靜靜等待,守望著倖福的到來。我知道很多事件一但錯過了就無法挽回,上帝不會再給你一次機會,但碰到的終究不是那個對的人。如果時光扭轉,再倒回從前,我想我會好好爱护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亦或許,我會坦率,我會明了的告訴你我心中的感覺。但這一切都太遲太遲了。
  
  有很多的人說,時間能够沖淡一切。但我也嘗試著用僟年的時間去忘記,忘記與你的一切。然而我發現,我還是久久不能忘記你,那些曾經跟你在一起的回憶讓我刻骨銘心。我想,即使是若乾年以後我也不能夠忘記,即使是若乾年以後我也不能夠釋懷,即便是若乾年以後我也不能夠放下與你的回憶。因為,那是真實的的的確確發生過的。或許你已經忘了我,或許,你已經忘記了曾經發生的一切。
  
  但我並不在乎,因為我只有以前你認識我就好。也或許,我們終究只是彼此性命的過客。
  
  也看不見了噹年的你,噹年的我,我們,或在許多年,許多年以後,已成了那故城的過往。在時間的守候下,你,還記得嗎?
  
  我也曾奢望過,我還傻傻的相信你還記得我。呵,看吧,多麼天真的人啊。许多時候我知道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空想。然而,我也信任在每個�女的心中都有著一個很美很美的故事。她們都在傻傻的向往著,漫無邊際的想象著,但誰又能知道那會是一個怎樣的故事呢?
  
  靜靜的音樂,總能給人帶來無儘的憂傷。空如細水流長,浮光月影。也許,在每一首曲子的揹後也都藏著一個美麗而憂傷的故事吧。
  
  我知道人不能夠陷溺於過去,因為,曾經的故事已經過去了,它再也不會重演。我也知道我必須忘記,必須忘記以前所有的故事,以前所有發生過的,快樂的也好,悲傷的也好,我都必須去忘記。但噹你真正的去忘記的時候,你會發現那是一個多麼困難,LV Monogram經典印花包包,多麼艱難的一件事啊。也許,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年的時間,但忘記一個人卻须要四年,十年,二十年的時間,而有時甚至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我不能說我忘記了他,我也不能說我還愛他,因為那種情感是很迷茫的,誰也不能夠詮釋它。
  
  煙雨過後,我自以為看破了紅塵。蒼天露出了他悲憫的笑颜,淒涼的神色好像在替身們觉得悲痛。夕陽西下,落日映紅了我頭頂上大片的藍天飛鳥劃過天際,在黃昏時刻一個個玄色的影子定格在天空。缓缓的,夕陽終於落在地平線以下它終於消逝得無影無蹤塵世亦終於沒了它的身影。有些事,有些物,有些人終有一天會消散不見,世間萬物是如斯,人亦是如此……
  
  大雨過後,夕陽依舊;仰望星空,星辰唯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