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最近在打Q社的《逢魔時》。這部遊戲真心推薦啊……大家都去玩吧!!!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Q社的遊戲尺度比較大工口程度比較高之類的原因呢【噗……

  這次的女主角也很對我的口味哦:吐槽帝,小惡魔,能力強大,該強悍的時候強悍該敏感的時候也絕不掉鏈子,我比較喜歡這種強勢的女主,不像《緋X欠X》的XX…… 【你說啥= =……

  咳咳,扯遠了,還是來說逢魔時。話說貌似很平常的東乃高校,到了夜裏就會變成妖怪們的學校。妖怪們對於年齡概念相當隨便,所以啥時入學啥時畢業啥時升學級之類都很無所謂- -||| 比如女主,就是不知上了幾十年的高二……

  於是,整個遊戲主要就是圍繞妖怪高校生們的日常生活展開的……

  京極。我喜歡他。這種看似一本正經但實際上數他破壞風紀嚴重的家夥實在戳中我的萌點,太對胃口了喲o(≧v≦)o~~。他推倒女主的時候把“風紀”的袖章扔掉是我在整部遊戲裏印象最深的場面,當場笑噴了。話說他應該是本作最冤的人了,做妖怪與否,沒有一樣是他能決定的。而且真相線之後,我真覺得這遊戲的官配是京極,在知道一切後,我實在無法接受官配是密。←當然,我說了不算……(請別再劇透了親- -|||)

  京極尼桑的CG果然好良心,每張都不錯。之前有人說有些崩我覺得還好不過這次的結局好像挺多-v- 目前京極學長的結局我就打出來三個,還有一個應該是真相結局,據說相當虐……

  女主和密也就是綠川的角色就是每天折騰京極學長XD

  京極學長以前是人類然後經過神隱才變成妖怪的,妖力很強大- -而且因為原來是人類所以總是有妖怪跑過來吃他- -||

  因為京極學長你的味道實在是太美味了嘛>v<

  反正這線兩人的愛就是打出來的=v=

  然後倆人就擦出火花來了(學長你好亞撒西……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蜜語包包  lv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