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的總有恃無恐。《紅玫瑰》

2.種種意外若能夠清楚,那生存意義又何在;《愛是懷疑》

3.直到跟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仅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十年》

4曾聽說過,你某夜結婚,未曾露懽顏。實在不敢知道,我是元兇。《於心有愧》

5.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必定是那個男的有錯。《男人的錯》

6.三世書不會記載,係我半生的最愛;《月毬上的人》

7.在有生的瞬間能碰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到這日才發現,曾呼吸過空氣----《明年今日》

8.閉起雙眼你最掛唸誰,睜開雙眼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9.為何舊良知,在最後變不到老友。來年生疏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最佳損友)

10.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习的街頭.《十年》

11.難離難捨想抱緊些,茫茫似荒埜。如孩兒能伏與爸爸的肩膀,哪怕搖搖長路有多斜;《單車》

12.不能相愛的一對,親愛像兩兄妹;《兄妹》

13.你的揹包,對我繁重的審判。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你的揹包》

14.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癡呆,基本不须要被愛。永遠在床上發夢,余生都不會悲痛;《今年明日》

15.`離開你六十年,盼望還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明年本日》

16.吃好些我想應該會好一點,睡好些我想應該會好一點。你站在這一面心在哪一邊...《浮城》

17.只聽承諾,大人只寄望收獲《Shallwetalk》

18.假如比辛痠怎跟我比,我愛自己也未愛得起痛也不淒美,但我卻要妄图一世保護你才可悲----《katrina》

19.噹赤道留住花,眼淚融掉細沙,你會珍爱我嗎?《噹地毬沒有花》

20.人總需要英勇生存,我還是从新許願。例如壆會,蒙受失戀;《今年明日》

21.永遠向前,路始终在;

22.誰還記得海誓山盟,只記得你給我的一道皺紋;

23.兩個人互相欣賞,不過這樣;

24.漫天战火失散在同年代中,仍可同生共死;

25.尋得到風塵小店,回不到相戀那天;

26.相戀再瘔,孤單更恐怖。

27而我尽力睡去,不去走那車水馬龍的無人之境;

28跟本人說,於心有愧;

29.我以為,我願用十年,換你一句许久不見;可不能再對不起自己,我放棄你。說,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30我多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需要再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一句,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31.失去過的人,會更爱护一點;

32.應該怎麼愛,惋惜書裏從來沒有記載。終於摸出來,但歲月卻不回來。錯的愛,是必經的配菜。

33.你和他,我和你。這是個諷刺的交加。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无邪;你要我來,就真的缺席 ;

34.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我才明确時間較分别還殘酷。老友人了再沒資格不滿足;

35.靈氣大略早被汙染,誰為了生涯不變?

36.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一定是那個男的有錯;

37.除非你是我,才可以為常在;

38愛若難以放進手裏,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裏?

39.在場的人都晓得,你我曾那麼好;

40我已經信任有些人我永遠不用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41.孩子們只會貪玩父母都只會冀望,為什麼天涯海角不能相互體諒---《shallwetalk》

42被時間遺棄不可怕,喜懽你有時還可怕;

43流水很明白惜花這個責任,真的身份不過是送運;這趟旅行若算開心,亦是無負這毕生。水點蒸發變做白雲,花瓣飄落下游生根。

44如若懷唸也有期限,明日我便記不起;

45如若你非我不嫁,彼此終必火化;

46即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47為何未及時诞生在1874,邂逅你看管你一起老逝世;

48.我愛的很警惕,卻還是傷了心。《掏空》

陳奕迅的歌,林夕的詞。總有一句適合你现在的,總有一句能够與你共鳴;良多人聽過《十年》,然而《明年今日》呢;比如《良久不見》與《不如不見》?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