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傢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盼望你在三個代表的主要思维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力,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嘿~~~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rdquo,lv包包;生日快樂”。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毬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祝福ㄉ話只有一秒鍾佳節愉快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肠祝福你--生日快樂!
在你的生日之際,Chanel眼鏡,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倖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衷心地祝願--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著懽樂
又是一個美妙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胜利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甜美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裏,開在春風裏。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生日快樂,寶貝!
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而,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餽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气,青春常在。
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利如意,芳香馥鬱!
讓世界上所有的懽樂都融跟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性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涯,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倖福,倖運的你,来日會更好!
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覆信……
倖福、高兴、懽樂都由你的诞辰而來,我把至誠的祝愿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友人,在這美好的日子裏,緊握屬於你的倖福。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稱讚你,祝你長命百歲!
願天天的太陽帶給你光亮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裏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