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相信人記憶的大腦是最復雜的,有些記憶並不是因為忘了才被我們想不起的,而是因為有些記憶定格在某個角落時間長了,被我們想不起所以才被我們忘了。就像看過的無數部電影,那些讓我們感動或傷心掉淚的片段永遠在於記憶的某個角落,而非現實生活之中。亦如我開你玩笑:“張媽媽給你取的名字是因為你很嬌貴,才起名叫桂嬌的嗎?”而你每次卻總笑而不答.。

  那時的我活潑,你文靜,我好玩,你愛學習…每次我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卻總能在身邊。有時候我會寫紙條給你、亦如“晚自習下學在班裏等著我”.我還記的學校的教學樓離宿舍樓不是太近,但一路上你幾乎都不怎麽說話,但我卻很懷念那種和你走在一起的感覺,淡淡的、簡單而又安逸、

  No.3【第一次在你面前像個孩子】

  那時的我個性活潑張揚,有樣沒樣學著高年級的學生和人打家,認為那樣很帥,每次要麽打人、要麽被打,而這些於你我卻是從來不敢說。至到有一天,我和班裏的兩三個同學把你們班的一男生打了以後,你跑來找我問我班主任知道了該怎麽辦呢,我開你玩笑說既使是要處分,好像也不是你啊。說完你便走了,我喊你,你也不應我,連看也不看我一眼。後來雖因打架、但事情卻不是我挑起的,我只寫了份檢查,當我把這件事告訴你的時候,你僅說了一句“以後別再打架了”。雖然時間久了,但你對我說這句話的眼神讓我突然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我還是記得很清…

  我還記得,事後在一次月考中,考場上你們班的幾個女生喊我名字要我給她們傳答案,我問她們怎麽會知道我的名字的。“你不就叫***嗎?那天晚上你讓嬌嬌哭的可夠慘的,我們幾個怎麽也勸不住,能不知道你嗎?一個女生說,“嬌嬌?”“你老婆兒唄!”然後我也不知為什麽很生氣的對她們說:“她不是我**她只是我很好的一個朋友而已。”…

  晚自習下學時我說去操場轉轉吧,你同意了。操場上的人很多,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我看著月光下的你,發現你是那麽美麗,那麽體貼,突然心裏對你充滿了愧疚,第一次在你面前像個孩子,我低著頭說:“對不起…那個我不該和人打架,不該讓你為我擔心,不該那樣對你說話…”鬼使神差的我那晚對你說了那麽多心裏話,善解人意的你卻絲毫沒有責備我的意思,只是說了句“那你以後能不能別再和人打架了,別讓我擔心了…”我看著你點點頭,然後也沒有再說別的。那晚我們第一次牽手,彼此的手都握的很緊,也是第一次明白了,原來那種感覺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