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憔悴鎖清愁,一世情緣寂寞休。淚煮回憶溫花酒,詩香一縷為情留。——題記

  閑潭花落,風拂雨零。思緒由此蔓延,一張泛黃的詩箋,筆尖劃過的痕跡,落下溫婉的文字,只是不知將逝去的青春,入了誰的眼底,濕了誰的雙眸?

  塵夢輪回,韶華易碎。雨夜的迷醉在風中吹亂止水的心情。我站在寢室的陽臺上,聽著淅淅瀝瀝的雨聲,心底兀然劃過一縷莫名的傷感,記起一段時光,回憶一段風月。只是不想再回憶過往,歲寒獨隱,不再執迷,未嘗不是一種正確的選擇。。而停留於此,這寧靜的雨夜也讓我明了,憂傷再深,也需踏進這滾滾紅塵,而不能在仿徨與抉擇中擺渡一生。

  歲月悠悠,淚已成詩。時光匆匆流逝許多年,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會想起那些遠去的背影,想起那些逝去的青春,想起那些一起走過的時光。於是,我孤獨的靈魂開始流浪,寂寞而又蒼涼的找尋著屬於自己的明天。

  靜掩心殤,悄臨樓蘭。曾經的夢想,希望主宰自己的未來。然而當我奏出美妙的前奏,隨著琴聲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發現一切都如當初想象時的美好,節奏一點點被打亂,再也找不回最初的年華。原來,夢想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的變成泛黃的過去。

  淺墨相依,子夜清幽。此刻江南的夜空,沒有絢麗的煙火,沒有傾城的月色,只有深邃的黑暗,而我靜靜的聽著雨聲,在這張微黃的素箋上寫下萬千的牽掛.

  滴淚成墨傷三分青絲無心染鬢首。

  靜聽雨聲,繁華不再

     lv皮夾  nike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