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回憶,則代表著已失去,回憶太多,失去太多,一絲苦笑,一絲無奈,閉上眼,數三下,或許,失去的還會回來。

  開始總是那麽誘惑,讓人有無限的遐想,天真的認為,永遠其實很簡單,卻不知,那只是暴風雨的前夕。過程就像一場夢,讓人沈寂其中,無法自拔,天真的認為,這是一個永遠不會醒的夢,卻忘了,夢終有醒來的一天,即使睡美人,也會被王子吻醒,開始一段幸福的愛戀,而我,夢醒了,卻被命運的摧殘,分別的痛苦所代替,開始殘酷的思念,噬人的回憶,而這,就是赤裸裸的結果。

  總是不能正視與你分開的結果,靜不下心,開始對你有點恨意,說著傷你的話,讓你流淚,而你不知道,我的心也是痛的。總是希望你還能回來,沒有什麽預示,只有一顆等待的心,而你不知道,只懂你受的傷,卻不懂我為何流著淚。

  愛得深了,印在了心裏,分開了,還可以留戀,回憶了,給自己一些難過,生出一縷憂傷,告訴自己,我的世界,也曾光明過,難過了,藏在心裏,思念了,還可以流淚,心痛了,抽支煙,吐出心中有的寂寞,告訴自己,我的生活,也曾多彩過。我不會說:沒事,你幸福,我就快樂。”誰都知道那是騙人的,不過,你快樂就好。

  雖然,陪你看星星的不再是我,逗你開心的不再是我,關心你的不再是我,或許你不再想是我,或許你已忘卻了我們的曾經、忘卻了一起走過的路,但是否,你會在不經意間,在心中閃過一些畫面,雖然模樣已經模糊,雖然你已有新的開始,但還是會使你的心觸動?這是他的渴望。

  懂得回憶時,則代表已失去,如今的感嘆,悔昔日的過錯,回憶多了,常帶一縷憂傷,一個悲影,往事多了,處處是回憶。回憶中…有片天空…我們曾一起眺望…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