縹緲間,寒風東去人南歸,彈指間,千裏思念隨心駐,人漸去,愛恨情愁似流雲,憶思雨,冬去春來待伊回

  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是愛就要勇敢地去面對,

  可是有一種愛,卻讓人無法真正的去面對

  親人是上天註定,戀人是前世安排,愛人是緣分融合,情人是感情歸宿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仰望著那星光閃耀的天空,

  我那顆孤寂的心又開始想起了你,多麽希望你能像那流星一樣流逝進我的心裏

  這是一種什麽感覺?

  渴望著你的真情,想像著你的溫存,思念著你的纏綿,期待與你的重逢.

  孤寂的我在熙熙攘攘的鬧市中獨自行走,看著夜空繁星閃爍....

  想起了傷痕累累的我....

  我多麽渴望能有一個人有一顆心有一份情

  來給予我心靈的安撫

  認識了你了親近了你,喜歡上了你,也許是愛上了你

  那種感覺,

  酸得讓我無奈,甜得讓我心動.苦得讓我流淚,

  一切都是那麽的讓人回味

  以為擁有了你我就會擁有了這一份情感寄托

  我的思念我的牽掛我的守候我的等待

  也許這會是我這一生中最甜蜜的時刻

  遠方的我默默的思念著你,想著你的喜,念著你的憂,

  這份喜歡,這份愛,這份無窮無盡的思念

  也許就是這一絲絲的情意牽動了你我的心

  不經意間我會想起你,長夜難眠時我也會想起你

  睡夢中依然會有你的影子,腦海中已經深深的烙下你的痕跡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