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說的一樣,我變了,有的時候連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這次的事情,不知為什麽,真的讓我變了好多,我曾經有的時候會很用心的想著一件不屬於自己的事,做著一件根本就和自己沒有關系的活,關心著自己不該關心的人,找著自己不該找的事情,原來的我是多麽讓自己驕傲的。

  現在的我卻變的多麽的可怕,不喜歡打鬧,不喜歡說笑,不喜歡關心別人,不喜歡關心別人做的事,不喜歡關心別人做的活,我真的變了,變的讓自己都感覺好可怕,有的時候我會在睡夢中驚醒,有的時候我會不知不覺的一個人發呆。我是怎麽了。

  誰能和我說,我要怎麽做,以前的我真的很用心做好每件事情,真的是因為我沒有做好什麽嗎?結果才是這樣的,還是因為別的什麽????我曾和自己說過,沒什麽事情是過不了的,沒什麽話是說不了的,沒什麽人是看不了的。什麽樣的結局都是可以接受的了的。這些話,現在自己說出來都有點顫了,我不知道什麽事情才是我做的了的,什麽樣的話才是我說的了的,什麽樣的人才是我能看的,什麽樣的結局才是我能接受的。

  寂寞我試過,孤單我體會過,在濃的咖啡沒糖沒奶我一杯一杯的喝過,可是只有這2杯,我卻不能接受,不是因為它苦,而是在品嘗的時候,沒有用心的好好調辦。因為沒有用心,所以留的卻是2杯用心都沒能喝下的咖啡。有人說加點檸檬,會容易咽,而我的檸檬加進卻是痛。

  最近的我曾是拿假開心來開心,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的我的不開心,更不想讓別人用一個可憐的心來關心我。

  曾經的開心,以後的我還會想到我,曾經的我,以後還能在回來我。

  在這樣下去,我還用做回從前的我嗎?

  誰會知道,誰會在關心。

  某個人把我放在某個角落.就這樣

     lv皮夾  nike2012超級跑目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