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想讓雪可知道太多我們之間的事,怕被張媽媽知道了,可你我又都心知肚明,根本瞞不住她,多次雪可都和我開玩笑說:“班裏有人追嬌嬌呢,你不擔心嗎?我卻總當你面說“我幹嘛要擔心…”而於你、總什麽也不說亦或不想說,於我、知道你心裏已經有人了,所以我坦然…

  很難想象開玩笑都會臉紅的你,感情上怎麽會主動呢!最終還是我主動了,我寫信給你,在信裏說了一大堆不著邊際的話,但最終還是有說我們在一起吧,你同意了。後來晚自習下課我還是不放心的對你說我們在一起吧,你點點頭很認真的看著我,然後笑了,笑的很燦爛,像四月田地盛開迷爛的油菜花。

  我還清楚記得,那次你生病嗓子發炎,連說話都成了費力的事了,看你那樣我心裏很難過,我讓你請假回家,你卻怕耽誤學習而不肯,最終我向班主任撒謊說肚子痛請假去校外為你買了三天的藥,你問我為什麽要這麽做,我卻什麽也沒說。直到晚自習下課我有事要先回宿舍了我寫了紙條給你說下學不用等我了,在紙條的上面,有一句話字跡我寫的很小“我在乎,是因為我心疼你”,至於這句話我沒過多做解釋,我想心思細膩的你應該能明白……

  No.5【如果你要離開,可以把你的生日告訴我嗎】

  一直以為能這樣簡單的留你在身邊,但不久後我卻是要先離開了,因為一些緣故我不得不轉學,只是我又該怎麽告訴你呢?

  一次晚自習下課,我和班裏幾個朋友去操場上玩,你和雪可後來也去了,只是我躲開了你。一些事不知道的話可以當什麽也沒發生,一旦知道就不知所措了。亦如我轉學我卻不知怎麽告訴你了,後來雪可被你支走了,你一個人站在操場的小道上,我知道你是看見我了,朋友們也看見你了問我為什麽不過去找你,我說不必了,他們還以為我和你吵架了,勸說我和你好好談談,看著我走近你身旁他們才離開了,月光下的你依然很美,只是那晚我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不敢看你的眼睛,你問我怎麽了…我仍猶豫著要不要告訴你,但最終還是告訴你說:“我可能要轉學了,而且很快…”本來以為你知道後會傷心的,出乎意料的是你卻笑著勸我說別忘了好好學習,既便是轉到別的學校…原本以為你會…看著你平靜的樣子我心裏卻很不是滋味……隨後我想這樣也好,開心總比不開心要好吧!

  再一個晚自習下課我們一起回宿舍時,你突然對我說:“如果你要離開,可以把你的生日告訴我嗎?”我沒回答,不知道怎麽回答,我一直認為對一個人了解的越少,那麽忘記起來也越容易些,亦如當初的我,或許你了解的越少,也越容易忘掉吧!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